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住建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

2020
08/08
07:2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城区内各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大排查。


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来到建筑工地,与建筑工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的方式,排查工地是否存在恶意竞标、强揽工程、恶意煽动闹事、有组织的暴力讨薪等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同时,工作人员在工地张贴涉黑涉恶线索征集宣传单,督促责任单位做好安全教育知识培训、治安安全检查等工作。



截至目前,县住建局共摸排涉黑涉恶线索4条,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横幅100余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微信工作群、短信推送相关内容约2000余条,并在该局办公楼醒目位置设立线索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


下一步,县住建部门将牵头全县市政房建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摸排全县工程建设领域内的强揽工程、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招投标等方面涉黑涉恶线索,加强住建领域政策宣传力度,将专项行动工作和日常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整治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乱象问题,做到宣传发动工作常态化。(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