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永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参观宁化谷文昌纪念园

2020
07/07
07:52
宁化县委党校


7月3日,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67名党员来到宁化谷文昌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谷文昌精神。


在谷文昌纪念园,大家向谷文昌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谷文昌事迹长廊并聆听“弘扬谷公好家风,传递时代正能量”专题党课。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深切追思和缅怀谷文昌同志的同时,进一步学习了谷文昌同志“清白持家、简朴本分、为民奉献”的优良家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谷文昌为镜,身体力行,把工作做好,把家治好,以家风洁民风、端政风、清党风,为建设富美新三明凝聚强大正能量。(通讯员 张宝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宝珠】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