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
07/03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日,宁化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长姚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小明主持会议。



姚文辉指出,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主抓手,以大招商推动大项目促进大发展。要以诚感商,把服务落实到具体细节、环节中。要慧眼识商,做到真投资真支持,大投资大支持。要精准招商,构建特色化、专业化产业集群。要建立承载平台,打造一流服务,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开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会上,刘小明通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记者 范日樑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