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长余红胜来宁化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考、中考备考工作

2020
06/13
08: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2日,市长余红胜深入宁化城东中学、宁化一中调研疫情防控和高考、中考备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座谈会,县长姚文辉陪同调研。



在宁化城东中学、宁化一中,余红胜实地了解各校疫情防控和高考、中考备考工作,看望正在备课的班主任、任课教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周密安排教育教学活动,抓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关键环节,确保师生安全。要落实好高考、中考考场空调安装措施,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学生在良好环境中发挥出正常水平。要落实好住校学生营养餐措施,提高备考学生营养配给,让学生吃得营养、健康。要落实好学生心理辅导措施,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减轻压力,让他们轻松上阵,从容应考。落实好全程陪伴措施,指导学生把握复习节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增强备考效果。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和高考、中考备考情况汇报及参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余红胜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思想认识上,要像抓经济一样抓教育工作;在工作着力点上,充分发挥教师主体作用;在工作保障上,尽可能提供好的后勤保障;在工作方法上,坚持用改革创新办法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争取今年高考、中考再创佳绩,持续打响宁化教育品牌。(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