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2020
06/09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8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中共宁化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听取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研究了宁化县城乡初高中办学资源布局调整方案问题;研究了《面向县总医院(中医院)在编在岗无房医护人员和部分中级及以上职称临床医生优惠销售福园小区商品房方案》。


会议研究了《宁化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传达贯彻了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任职、分工等有关工作。(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