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多彩活动迎“六一”

2020
06/02
07: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宁化“2020年客家非遗(民俗)展演”暨“寻味客家”民俗亲子活动在客家国际酒店大堂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介绍和表演客家迎亲、客家山歌和木活字印刷术等,并安排了亲子绘画陶瓷、品味泉上延祥贡茶等体验活动。让宁化市民更好地了解非遗文化,切身感受非遗魅力。(记者 刘鹏翔 徐传奇)



6月1日,宁化太极爱好者们组织开展“童心未泯,梦回六一”系列活动。


当日清晨,宁化太极爱好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来到北山革命纪念园。在巍峨的革命纪念碑下,大家整齐列队,共同唱起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大家还一起摆成了六一字样,祝福少年儿童节日快乐。(记者 罗健雄)



“我长大想成为一名科研人员,为国家作贡献!”“抗疫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让我十分感动,我长大也要成为一名医生!” 6月1日,在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门口,学生们纷纷在心型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


当日,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红领巾”小心愿、小建议征集活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活动等特色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海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