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政协副主席谢家芹到宁化调研

2020
05/27
08: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到宁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谢家芹一行先后到山水林田湖草闽江上游沙溪流域宁化段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宁化日昌升年产300万吨机制砂,宁化滨江实验中学等重点项目点,开展实地项目调研。每到一处,谢家芹认真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及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要求。



调研中,谢家芹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在建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记者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