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小康来敲门】巫立炎:带领残疾人网上创业

2020
05/25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首次关注微信公众号,首单立减3.75元……”5月19日,宁化县城郊镇残疾青年巫立炎打开微信公众号“宁化翠茑新零售”,向记者展示指尖下的生意经,他的公司实行免费配送蔬菜等生鲜食品,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购物。


 巫立炎今年47岁,16岁时因患类风湿性关节炎,至今无法直立,只能双脚交叉慢步行走。他身残志不残,带领残疾人一起创业做电商。2019年3月,他被福建省残工委评选为“全省自强模范”。 2019年10月,他筹资成立宁化翠茑新零售有限公司,带领残疾人在网上推出新零售业务,方便市民购买物美价廉的生鲜、蔬菜。


为了确保优质货源,巫立炎与宁化神农民果蔬园进行合作,推出线上线下销售与配送业务,真正做市民身边的平价商场。     目前,他已在电商平台出推出新鲜蔬菜、时令水果、珍禽肉类、粮油米面、酒水饮料、干货、调味品、冷冻生鲜等系列产品200多种,日交易额超过3000元,其中新鲜鸡蛋最为畅销。


 “我要多帮助残疾人,带领他们一起创业、脱贫致富,圆梦电商路。”巫立炎说,他将不断拓展网上销售的品种,方便市民购物,实现双赢发展。(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