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市场监管局对个体诊所开展专项检查

2020
05/22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个体诊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个体诊所是否落实药品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制度,药房是否配温湿度调控设备并做好记录,是否按照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储存条件进行分类存放,直接接触药品和无菌医疗器械的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麻醉和精神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是否按要求管理等内容。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中不规范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此项检查将持续到五月底。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14人次,检查个体诊所38家次。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2份,立案调查4起。(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方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方园】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