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水茜镇、中沙乡、济村乡调研

2020
05/19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到水茜镇、中沙乡、济村乡调研浦梅铁路建设、乡村振兴和中小学教学等工作。


廖祥初一行先后来到浦梅铁路水茜站址现场、中沙乡下沙新绿金智能温控蔬菜基地、三明市畲寨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济村乡武层村龙永兴智慧农场、宁化县东华山养蜂专业合作社、台资企业加果宝公司和济村中心学校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廖祥初指出,各乡镇要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重培育现代科技农业产业,想方设法积极引进工业项目,带动贫困户家门口就业增收,使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通讯员 曾乾)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曾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