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0
05/05
07: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30日,宁化县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兰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绷紧食品安全监管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要统筹兼顾,攻坚重点,推进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做好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加强酒店餐饮场所和农村流动酒席的监管,保障假期食品安全。要夯实基础,筑牢保障,落实食品安全目标责任制,加强宣传教育和监督执法力度,完善食品安全监测评估和预警体系建设,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食安办负责人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记者 刘鹏翔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