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爱鸟周”有奖知识问答宣传活动

2020
03/28
08:00
宁化县林业局


3月25日,宁化县第三十八届“爱鸟周”有奖知识问答宣传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三明市林业局及12个县林业局借助“e三明”平台共同主办,此次活动主题为“拒食野味,从我做起”。市民可通过“e三明”APP或“e三明”服务号,在主页面点击“爱鸟周竞答”参与答题,答题分数在80分以上即可参加抽奖。


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18时。截至26日,宁化已有256人参与答题,参与人数居全市第4名。已参与答题的市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参与活动收获的不仅是奖品还有野生动物保护知识,以后会更加爱护鸟类,好好保护野生动物。(通讯员 王来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来清】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