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抢抓时节种新绿,扮靓乡村添美景

2020
03/26
07: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23日,在宁化县城郊镇马元亭村马元岭,县人防办志愿者与村干部一起在村道边种植景观树种,进一步扮靓村庄,美化环境。


植树现场,大家扶苗、填土、踩实。一棵棵彩虹杨笔挺的立在了路边。山坡上,村干部正丈量土地,准备“绘制”“大美宁化”四个绿植大字。



据城郊镇党委副书记刘舜炎介绍,城郊镇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把马元亭打造成为宁化近郊旅游点,此次从厦门引进3000株彩虹杨、炫虹杨在马元岭种植。并将在马元岭引进200亩果树种植,让马元岭成为春季的花海。


马元亭村距宁化城区5公里,兴泉、浦梅铁路,永宁高速穿村而过,站在马元岭俯瞰城市和交通路网,别有一番风景。这次植树造林增加景观绿植和果园花海,让马元亭再添新景点,为乡村振兴助力。(记者 张林勇 通讯员 邓仁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邓仁寿】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