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投资1.8亿元智能化涡流纺生产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2020
03/25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福建长宁纺织智能化涡流纺生产项目一期设备全面到位并投入使用。该项目全面应用智能化,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增产增效。


福建长宁纺织智能化涡流纺生产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1.8亿元,建设30条涡流纺生产线。该项目引进国际先进智能化涡流纺生产工艺,实现了从棉条到筒纱的一站式流程,提升了产品品质,丰富了纺织产品多样性。同时,通过先进自动化涡流纺设备,不仅产量比原来提高了40%,而且实现“机器换工”,可节省人力60%。



福建长宁纺织智能化涡流纺生产项目一期投产后,每年可新增产品涡流纺纱1万吨,新增年产值2亿元,新增年用电2300万度,新增年税收600万元。(罗健雄  张宝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张宝玲】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