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96人献血3.12万毫升!宁化卫健系统献血战“疫”

2020
03/23
1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做好疫情期间血液供应工作,保障后援供血补给充足,3月18日,宁化县卫健系统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应急献血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消毒管理要求,全力做好采血现场消毒清洁工作,采取错峰预约的方式进行献血。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各项流程井然有序。


“作为医护人员,我们比普通人更明白献血对生命的意义。”“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积极投身献血战“疫”,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活动当天,9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12万毫升,圆满完成献血任务。(方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方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