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一货车司机撞坏人行道红绿灯设备后逃逸被拘留

2020
03/23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城区壹品翠城小区附近十字路口,一辆轻型自卸货车撞坏人行道红绿灯设备后逃逸,导致该路段红绿灯无法正常工作。



宁化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勘查。经调查,2020年3月3日6时58分,肇事男子曾某祥驾车从城南工业园开往湖村方向,经过事发地点时,由于车速较快,操作不当,撞上了红绿灯杆。将红绿灯杆撞坏后,曾某祥心里有些害怕,没有选择报警,而是选择了驾车逃跑,逃避法律追究。



曾某祥因损坏公共交通设施和肇事逃逸,将被处20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赔偿公共交通设施维修相关费用,同时,还将面临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宁化公安交警提醒所有机动车驾驶人员,开车上路行驶过程中,若碰撞建筑物、公共设施或其他设施等,应第一时间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等候交警进行处理。切忌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离开现场,否则就是一种肇事逃逸的行为,要接受法律的处罚。(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