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远:干群植树添新绿

2020
03/16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宁化安远镇干部职工、团委志愿者、护林员、基干民兵、岩前村两委等30多名干部群众,前往安远镇岩前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挖坑、植树、培土……植树现场大家紧张地忙碌着,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正树苗,还有的培土、浇水。一个个挥汗如雨,忙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家默契合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40多棵桂花树和10多棵茶树在春雨中迎风挺立,将岩前村点缀得生机盎然。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全镇群众植树造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也增强了干部群众绿化环境、建设宜居环境的意识。(赖全平  陈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陈栋】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