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注!宁化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建设又有新进展

2020
03/02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9日,宁化水茜镇境内的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建设现场一片繁忙,中铁十七局3标段11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无砟轨道道床上施工作业,进行混凝土浇筑、捣固及抹面工作。


莲花山隧道无砟轨道工程单线全长10.497公里,连接建宁县均口镇与宁化县水茜镇,属浦梅铁路中长度最长、施工条件最为复杂的控制性工程。面对疫情,中铁十七局3标段采取“封闭式”管理,积极做好返岗员工防护措施,加大对生活、施工区域杀菌消毒力度,确保防疫、施工两不误。自去年12月底进入无砟轨道铺设以来,莲花山隧道现已铺设无砟轨道830米,预计今年5月完成铺设。(赖全平  董一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董一飞】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