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水茜张坊村:防治疫情走访孤寡老人两不误

2020
02/06
07: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老管,你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吃的用的都还有吧?”“放心吧,我身体好着呢!家里米和油都有,菜和肉也还有,你们不用担心哈。”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宁化县水茜镇张坊村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独居的贫困户管某家,对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进行详细了解。


当党员干部们得知管某的身体和生活都有保障后,终于放心了。他们再三叮嘱管某,不要串门,不要外出,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有身体不舒服或者家中有什么需求就马上和村里联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坊村在严格落实相关措施的同时,严格按照水茜镇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阶段特别重视贫困户的“两不愁四保障”问题的部署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对贫困户的关怀,在入户摸排宣传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


经过摸排走访,全村共有5名独居贫困老人,目前他们的身体均健康,且生活得到保障。张坊村将进一步对他们进行跟踪管理,尽可能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供给。(许志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许志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