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强化小区管理 防控疫情

2020
01/29
08:2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宁化县多个小区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对小区的各个角落喷洒消毒水,确保小区居民身体健康。


在宁阳御景小区大门口,记者看到该小区的保安正对进出人员进行仔细盘问。小区负责人张瑞强表示,宁阳御景小区从正月初三下午2时开始就实行封闭式管理。小区原则上外来人员谢绝入内、谢绝来访。小区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卫生每天及时处理,对公共区域每天进行消杀,并每天排查湖北牌照的车辆,有发现及时上报中山社区。


宁阳御景小区还通过公众号或微信群大力宣传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在小区院内不聚集聊天,拜访;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入内,要求业主到门岗领取。


小区的一名业主说:“物业从昨天下午开始禁止随便进入,业主就刷卡进来,这小区做的很好,这样我们业主都很满意!”


此外,宁化县永利家园等部分小区还对电梯、楼道等人员出入较多区域进行重点消杀。(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