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
01/21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姚文辉、陈恩、兰其锋、周孝军、郭卓等在宁化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征兵工作会议指出,支持国防建设、做好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广泛宣传发动,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精准宣传和政策解读,积极营造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强军伟业的浓厚氛围。要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畅通大学生参军入伍通道,严把质量关口,坚持廉洁征兵,切实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大力弘扬福建双拥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


随后召开的全市征兵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一年两征”的新要求和省、市征兵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严格征集条件,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强化执纪监督,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廉洁征兵。(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