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领导来宁化开展扶贫调研慰问

2020
01/11
06: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9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阳一行来到宁化县,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活动。交通银行三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成材,县委常委吴芳陪同调研。


刘阳一行先后到河龙贡米产业园区、石壁镇杨边村等地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河龙贡米产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7年帮扶的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城南镇横锁村、上坪村和水茜镇儒地村、沿口村,调研组对拟帮扶的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与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共商产业发展和村民致富长效机制。


就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刘阳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发挥金融企业专业优势,有效利用当地资源,因地制宜加强脱贫帮扶工作,助力村民脱贫增收。


刘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8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棉被、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刘阳一行还到宁化革命纪念园参观,重温革命历史。(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