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20
01/07
08:2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6日,在宁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前往困难群众家里,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廖华春家里,郑丽萍了解他家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生产,增加收入。


走进低保户李德秀家里,郑丽萍详细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要求乡村干部要千方百计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题,让她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低保户吴星旺2017年患上尿毒症,一周需要透析三次。郑丽萍关切地询问了吴星旺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坚定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还前往下沙村慰问看望了二女户李琴华、困难群众李日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启富。(范日樑 赖全平 王竞宇 肖松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赖全平 王竞宇 肖松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