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张天华入选2019年12月“福建好人榜”

2020
01/06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资料图片


近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 2019年12月“福建好人榜”揭晓。宁化张天华榜上有名,入选“敬业奉献好人”。


张天华,男,1973年10月生,宁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工作25年来,他带出了一支有韧劲、有闯劲、有拼劲的刑侦队伍,破获了一大批有影响的大要案。他个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个人嘉奖6次、优秀公务员9次,先后荣获“三明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市破案能手”“全市打击能手先进个人”、三明市第二届“群众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即使是被查出患上尿管恶性肿瘤后,张天华依旧瞒着同事继续工作,坚守岗位。后来在单位晕倒后,同事才知晓他的病情。而他在住院治疗期间,心里仍记挂着刑侦队里情况和案件的进展。(张凌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凌波】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