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表彰一批“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民营企业

2019
12/31
07:3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宁化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会暨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对福州市宁化商会、宁化县客家建安有限公司等“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


自“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全县民营企业积极响应,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等方式踊跃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涌现出一大批乐于奉献、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带贫益贫先进典型。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传递民营企业正能量,由县工商联党组提名并经部务会研究,决定授予福州市宁化商会、厦门市宁化商会、广东省福建宁化商会等3个商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称号;授予宁化县客家建安有限公司、 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春辉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奔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福建京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化县女人话题化妆品店等7家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