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0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

2019
12/23
22:08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将于2019年12月24日上午在三明市泰宁县下渠镇举行。


此次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福建省科协等54个单位联合承办。


活动旨在关注老区苏区、聚焦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广泛动员主联办单位积极参与,为老区苏区人民送去实质帮扶和温暖关怀。


直播链接:http://web.guangdianyun.tv/live/34724?uin=2303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