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19
12/23
08:15
县市场监管局


12月18日,三明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建利一行来到宁化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饶浩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洋坊村百年花卉合作社、原旧学址改造的康养文旅活动中心、村级卫生所等地,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情况。


在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要求,驻村干部要立足“志、智、质、制”四字诀,着手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思想要“志”,发挥优势,引领示范作用,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有志打好脱贫攻坚战。思路要“智”,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帮扶的路子,早谋划、多计划,因地制宜,增强产业造血功能。帮扶要“质”,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扎实投入村里各项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沉下心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长效要“制”,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帮扶成效、建立有内生动力,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李晓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李晓慧】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