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香港南九龙狮子会9年情暖宁化特校

2019
11/12
07: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香港南九龙狮子会探访团走进宁化特校,为该校颁赠2019年度“助学奖教金”7万元。 


颁赠仪式上,香港南九龙狮子会会长汤俊杰鼓励孩子们进一步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努力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香港南九龙狮子会探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学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香港南九龙狮子会表示感谢。   


多年来,香港南九龙狮子会一直关心着宁化县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2008年,香港南九龙狮子会捐资25万元港币助建宁化特校综合楼。2011年起,香港南九龙狮子会每年都会派人来到宁化特校,看望慰问师生,助力特教事业的发展。(赖全平 伍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伍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