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
10/29
07: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宁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方田乡举行。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副县长张清祥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石壁镇万菌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三优一保”扶贫模式,方田乡艾农电商扶贫模式,方田村脐橙橙园“村集体+合作社+贫困户”扶贫模式,方田村幸福院“扶贫+养老”模式,朱王村“一村一档”、“一户一档”内业资料。


推进会上,马志凡指出,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要绷紧绷牢,责任的派工单要落细落实,问题的整改单要改深改透,成果的展示单要做亮做特。要激发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差距”的主题教育运用至扶贫工作中,通过自查自纠、互查互促、紧盯要害、健全机制等深查深纠脱贫攻坚问题,促进脱贫结果的真实。要备齐备足脱贫摘帽待验的准备工作,通过典型做法、典型人物事迹整理成档或编制成小视频等方式,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展现工作。


张清祥就近期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乡镇的工作任务、考核标准和推进举措。方田乡、石壁镇相关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就扶贫内业资料整档作了专题培训。 (雷露微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