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代表队在市健身气功比赛获佳绩

2019
07/26
07:14
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


    7月20日至21日,三明市第七届运动会群众组健身气功比赛暨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健身气功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该市8个代表队4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宁化县代表队喜获集体赛三等奖、个人赛1金1银6铜的好成绩。


    县文体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共组织7名选手参赛。赛前,选手们不畏辛苦、积极备战。集体赛中,大家精神饱满、步调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宁化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宁化县代表队获得集体赛三等奖。个人赛中,杨晨星获得八段锦一等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三等奖:李芳霞获得易筋经二等奖:邓春明获得五禽戏三等奖:官秋香、付翠霞、邓春明、廖文秀分别获得易筋经三等奖。(李芳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李芳霞】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