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汽车站及周边发案“黑点”动员会召开

2012
05/10
00:38
宁化县政法委

 

    5月8日,市级挂牌的宁化县汽车站及周边发案“黑点”整治工作队在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汽车站及周边发案“黑点”专项整治工作队队长罗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启发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县专项整治工作队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各司其职,按照要求进驻整治点开展工作,共同解决扒窃案件和矛盾纠纷多发的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要强化责任,齐抓共管。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针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罗启发要求,要明确标准,确保成效。要认真对照《三明市综治“黑点”排查整治工作考核验收办法》,整治办要建立一套内容完整的治理档案,公安派出所要全面协助,同时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公安派出所要把握好工作方法,加大打击力度。县巡防大队、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公安机关要加强对汽车站及周边的治安防范。县司法机关要按照矛盾纠纷发案“黑点”要求,指定专人指导、协助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做好队伍建设和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县综治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要加强平时的检查督导力度,及时指出整治过程中的问题,整治办要加强整改,确保整治成效,确保验收过关。整治办要加强沟通汇报,整治工作队各位领导和成员要主动作为,把整治工作作为自己份内的事情,亲自参与整治,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整治成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宁化县汽车站及周边发案“黑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经理、县汽车站及周边发案“黑点”专项整治工作队副队长童德财主持了会议。县整治工作队成员、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中层干部和县综治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廖善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廖善雄】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