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7次会议

2010
12/29
07:36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28,宁化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福生,副主任于福东、张如梅、刘小帆,调研员居苏华、邱蕃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永生,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化县财政局关于《提请审议宁化县人民政府2010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说明,审查批准了2010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宁化县“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在总结“十一五”规划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全面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准确把握了“十二五”时期发展的总体要求,内容详细,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会议建议,宁化县“十二五”规划纲要的内容要与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进行对接,一些主要提法要按照《实施意见》来表述;纲要中里有关产业、项目的内容要详细;“十二五”规划273个项目的安排情况要写入纲要中。

 

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刘才恒)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才恒】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