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龙腾时代杯超级童声”响亮开唱

2010
12/29
07:27
宁化团县委

 

歌唱祖国歌唱党,超级童声大家唱。122526日,由团县委主办的宁化县“龙腾时代杯超级童声”少儿歌手大奖赛预赛在县烟草局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县的156名选手(其中小学组96人,中学组60人,)选手参加了本次预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3名选手(其中小学组18人,中学组15人)获得了元旦举行的决赛的参赛资格。

 

“龙腾时代杯超级童声”少儿歌手大奖赛的举行,受到了全县少年儿童的热烈欢迎,全县各中小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考虑到参赛同学众多,为充分保证大赛节目的质量,团县委组织了这次预赛,让参赛同学先上场演练,从中挑选一些台风好、演唱佳的同学参加决赛,决赛将于元旦在翠园广场举行。(龙维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龙维雄】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