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公安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2010
10/26
07:43
宁化县公安局


毒品电子秤及包装袋

     10月21日,宁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宁化县城南乡横锁村一民宅内,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吴某辉,当场缴获用于称毒品重量的电子秤一台。

    今年8月,宁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对前期破获的两起吸毒案件与贩毒案件进行信息串并中发现,一名绰号叫“角落”的男子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该局立即对其立案侦查,并开展布控。10月21日,当“角落”潜回老家时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查明,“角落”名叫吴某辉,宁化县城南乡人。2009年10月份以来,吴某辉多次从厦门一夜总会以每克50元的价格购买毒品“K粉”共30克。回到宁化城关后,吴某辉将部分“K粉”以每克2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其余毒品供自己吸食。目前,吴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毒品来源正在进一步追查中。(曹春祥 张卫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曹春祥 张卫平】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