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创城进行时】宁化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20
09/29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公路养护中心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对永利闽赣边贸建材市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常态化网格治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进行针对性的整治,助力宁化县文明创建“百日攻坚”。


在永利闽赣边贸建材市场,工作人员对长期占用公共空间的废旧家具和杂物进行清理,对脏乱差场所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帮助商家对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搬运、整理。同时对商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呼吁他们保持门口干净整洁、不乱堆乱放物品,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感谢工作人员为我们清理杂物,废旧家具和杂物放这边很长时间了,交通方面很不安全,清理掉了,道路整洁也更畅通了。”看到长期占用公共空间的杂物被清理了,附近居民黄红笑着说.


此次行动宁化公路养护中心共出动志愿者30余人,农马车2辆,经过近3小时的清理,清除了各种废旧物品和垃圾6车,该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记者 余链 通讯员 张勇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