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创城进行时】宁化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
09/19
07:2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委组织部组织50余名选调生开展“党群同心,创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对道路两侧、花圃、公交站亭、电线杆小广告进行卫生清理,并引导群众自觉按规定摆放好车辆,不乱停乱放。在街道十字路口、人行横道两旁,志愿者耐心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车辆礼让行人,并向过往行人分发宣传单,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号召大家用点滴行动共同为创城助力。(通讯员 谌伦玮)



近日,宁化县卫健局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多个小组对沿河两岸公共区域种菜现象进行整治,清理小区乱堆乱放的废弃家具、积存垃圾、楼道杂物,认真排查乱贴小广告、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


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倡导市民“一盔一带”、不酒驾、不超载、走斑马线、不闯红灯等,并向过往路人分发宣传单,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实现创城宣传全覆盖。(通讯员 方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