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波菩提旅游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助孤活动

2019
05/26
10:26
宁化县工商联
 
    5月10日,宁化县工商联、宁波菩提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宁化中沙乡樟荣村小夏家中,开展助孤慰问活动。
 
    小夏今年12岁,在父母去世后,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生活较为困难。慰问组来到小夏家中,仔细询问小夏学业情况、爷爷奶奶的身体状态、家庭生产经营情况等,勉励小夏好好学习,并为她送上宁波菩提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平个人捐助的1万元及总经理张凤珠捐助的500元爱心款。
 
    张龙平心系桑梓,致力于宁化家乡慈善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共向宁化红十字会捐助资金18万余元,成立了菩提愿景基金,用于帮助宁化县内孤儿和困境儿童。(魏涓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