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与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签订结好意向书

2022
03/10
11:03
东南网

东南网3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昨日,福建省与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结好意向书签字仪式通过连线方式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卡内洛内斯省省长雅曼都·奥西、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中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线上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郭宁宁与雅曼都·奥西签署了两省结好意向书。


郭宁宁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参加签字仪式的嘉宾朋友表示欢迎。她说,中乌两国建交以来,人文交流、经贸合作不断拓展。2018年,中乌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为福建省与卡内洛内斯省建立友好关系提供了良好契机。结好意向书的签署,将开启福建省和卡内洛内斯省友好合作的新篇章,必将为福建与乌拉圭各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郭宁宁表示,当前,福建正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两省在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她建议,两省积极引导双方企业加强交流对接,促进相互投资和技术合作,加强产业合作;鼓励双方企业更多运用跨境电商海外仓、外贸云展会、投洽会等平台,扩大贸易往来;拓展两省文化和人文交流,增进友好情谊;在疫情结束后,双方加强旅游资源共享推介,加强旅游合作,促进两省旅游联动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1228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1277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1164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1322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1822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631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