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领导赴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调研

2022
02/23
08:52
东南网

东南网2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到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调研并检查春季开学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


在福建农林大学,张彦来到教学楼检查开学教学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走进教室了解思政课情况,察看校史馆、乡村振兴研究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和科研成果等情况。他指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聚焦产学研用相结合,深化基础学科知识创新研究,推进海峡两岸农业合作,不断提升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水平。


在闽江学院,张彦察看了新闻传播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实验实训室、重点实验室、文化交流体验中心等,与师生亲切交流。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办学实践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1119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1156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1059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1220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1708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549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