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省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2022
01/30
10:31
东南网

东南网1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29日,全省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策保障,做好政策宣传、对接落地和跟踪评估,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兑现便利度;加强重点企业用工监测,多渠道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深入一线指导服务,强化煤电油气运协调保障,有力有序做好“春运”工作,稳定畅通物流供应链;强化施工组织和要素保障,精心安排好春节期间重点项目建设,抓住春节有利时机,不断提升招商引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春节期间工业生产和节后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增产增效;要深入开展“全闽乐购”系列促消费活动,扩大“福”字号消费,有效激发春节消费活力;抢抓RCEP重大机遇,支持企业抢订单、拓市场、扩份额,进一步稳外贸稳外资。要加强精准宣传,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自媒体、融媒体,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共同推动“开门红”的浓厚氛围。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严格细致抓好安全生产,为一季度“开门红”营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720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751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680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837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1323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181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