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2021
05/18
10:02
东南网

5月19日


是《徐霞客游记》开篇日


后来这一天


也被设立为“中国旅游日”


自2011年设立至今


“中国旅游日”已经进入第11个年头,


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



每年的中国旅游日


各地旅游业都会推出免费或打折门票


优惠线路等措施推动“全民旅游”


在过去的五一假期


如果你还玩得不够尽兴的话


那可千万别错过


这一波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


三明


为大家准备了超多优惠和“福利”


往下看


↓↓↓


优惠政策


大众优惠政策


1.闽江源生态旅游区:三明市民及在明工作人员持身份证原件(或工作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60元,只需景交车40元+索道往返80元,合计120元。


2.沙县七仙洞:5.19当日生日(以身份证上日期为准)的游客免门票。


3.沙县淘金山:5.19-5.31,购买门票享购大洲古渡船票5折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4.沙县铁路公园:5.19当日生日(以身份证上日期为准)的游客免费领取铁路公园小火车门票一张。


5.泰宁明清园:5月18日——20日期间所有游客入园参观门票一律免费。


6.将乐玉华洞:5月18——19日期间门票五折优惠。


敬老爱老优惠政策


1.桂峰古村落:有陪同人员的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可凭身份证免票进入景区;有成年人陪同的残疾人凭民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残疾证免票进入景区。


2.闽江源生态旅游区:老年人凭身份证原件或者老年证即可享受:60周岁景区门票5折+景交车40元+索道往返80元,合计150元。70周岁免景区门票60元,只需景交车40元+索道往返80元,合计120元。残疾人凭残疾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只需景交车40元+索道往返80元,合计120元。


3.桃源洞、鳞隐石林:60-69周岁老人凭身份证享受桃源洞、鳞隐石林门票5折优惠。7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享受桃源洞、鳞隐石林门票免票。残疾人凭本人有效残疾证享受桃源洞、鳞隐石林门票免票。(优惠时间:2021年5月17-21日)


先进群体优惠政策


1.闽江源生态旅游区:医护人员及医护人员家属凭工作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只需景交车40元+索道往返80元,合计120元。


2.桃源洞、鳞隐石林: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先进群体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免门票优惠。(优惠时间:2021年5月17-2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