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
05/11
10:05
东南网


我省参展的品牌企业向观众介绍产品。福建日报记者 游庆辉 摄



福建展馆设置四个板块展示我省自主品牌。福建日报记者 游庆辉 摄


东南网5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 9日,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在上海发布。我省兴业银行、恒安集团、片仔癀、圣农发展、恒申控股等企业品牌和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等区域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元。42家参评的企业品牌价值达到5亿元以上。


据悉,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不含100个地级城市),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


在此次品牌价值评价榜中,我省56个品牌上榜,其中包括42个企业品牌、8个区域品牌、6个城市品牌。5家企业(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进入“百亿”俱乐部,42家参评的企业品牌价值达到5亿元以上。


在各自行业中,我省品牌亦是表现不俗。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榜单中,我省多家企业位居所在行业前十。


据介绍,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到如今覆盖一二三产业及涵盖部分区域品牌的全面发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已经连续八年开展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