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尹力会见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俞培根

2021
05/08
08:53
东南网

东南网5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7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俞培根一行。尹力说,福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当前,正着力加快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能源攸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福建各方面发展都离不开能源的有力支撑。希望东方电气发挥自身优势,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分布式能源发展、发电设备制造和前沿技术研究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建设产业园、形成产业链、培育产业群,实现合作共赢。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将进一步重点布局福建、扩大在闽投资,加强与福建在新能源、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方面务实合作,为福建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