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月9日福建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美国输入

2021
02/10
12:02
东南网

一、境外输入疫情

2021年2月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美国输入(厦门市报告)。

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解除隔离1例。

截至2021年2月9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1例,目前住院16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7例。

二、本地疫情

2021年2月9日0—24时,福建省无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从2020年2月27日起,福建省无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三、密切接触者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22970人,尚有12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