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票房收入捐资公益 八闽影展主宾城市在厦门集美交接

2020
12/01
11:31
东南网

票房收入捐资公益 八闽影展主宾城市在厦门集美交接

东南网12月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舒远 康泽辉)昨日上午,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脱贫攻坚主题影展暨八闽电影巡展活动交接仪式在集美湖豪生酒店举行,福州市和厦门市进行了2021八闽影展主宾城市八闽影展旗帜的交接。

本次影展在全省21家影院、6所高校和20个乡村放映了366场电影,截至11月29日,共计18237人次观影,总票房达368267.2元。主办方现场将非在档影片票房收入213242元全部捐出,同时公益合作伙伴厦门银行也进行同比配捐,最终双方累计捐赠金额为426484元,全部用于福建省红十字会“爱·过年”项目,为省内的贫困地区孤寡老人购买爱心物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