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响应

2020
07/09
12:04
东南网

东南网7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8日上午,省防指组织应急、水利、气象部门会商,与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地视频连线,并点对点调度南平市、省教育厅、交通厅,安排部署相关防范工作。

据预报,8日10时至10日10时,我省西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80~150毫米,局部30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80毫米,降雨主要集中在南平和三明西北部。受强降雨影响,富屯溪光泽段、邵武段、顺昌段可能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光泽北溪、西溪、儒茶溪,武夷山九曲溪、西溪、澄浒溪、梅溪,浦城富岭溪、临江溪等中小河流突发山洪概率高。8日12时,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响应。

会商要求,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强化值班值守,保持信息通畅,时刻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