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6月30日起,省外抓拍违章可跨省缴纳罚款并获取电子票据

2020
07/01
10:20
东南网

东南网7月1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王永珍)省外抓拍违章可跨省缴纳罚款并获取电子票据啦!据省财政厅消息,在此前实现跨省异地缴纳现场交通违法罚款,并在今年5月30日开具全国首张跨省交通违法罚款电子票据基础上,省财政厅、公安厅、人行福州中心支行于6月30日进一步推出跨省异地缴纳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举措。这标志着我省所有交通违法罚款全部支持异地缴交。

实施跨省异地缴交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后,驾驶人在我省交警部门处理省外抓拍违章后,可通过12家非税代收银行全国网点、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渠道就近就便缴纳罚款。所有跨省缴交的罚单均能自动生成电子票据,驾驶人只需登录福建省财政电子票据查验平台即可在线取票,历史电子票据都能随查随取,不用担心遗失。

财政电子票据查验平台登录方式:

1.“福建财政”微信公众号--办事服务--电子票据查验

2.福建省财政厅官方网站(http://czt.fujian.gov.cn)--“电子票据查验下载”栏目

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渠道表(处理地为福建)

备注:截至6月30日,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缴款罚单暂无法获得电子票据,有关银行正在加紧技术改造,电子票据功能将于近期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