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定了!漳州开学时间!

2020
05/09
11:56
东南网

经漳州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有关学段(年级)返校复学时间安排如下:

一、5 月11 日起全市普通中学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和小学三至六年级错峰错时返校复学;

二、5月20日起各高校、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按错峰错时原则复学,实行分批错时返校;

三、各特殊教育学校于5月11日起,根据残疾学生类别特点等实际情况确定科学合理的返校复学时间;

四、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复学时间待省教育厅研究确定后另行通知。

具体时间由各校根据复学准备和评估情况确定并通知学生,不得提前复学。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一律暂不返校。

各地各校要严格对照《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全面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做实做细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学段返校复学平稳安全有序。

漳州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7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