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本周五举行

2019
12/31
10:36
央视网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将于1月3日在福州马尾(阳光学院)举办。新内容、新营销、新应用等三大主题的12个入围项目将角逐桂冠。届时,总决赛现场将评出最具传播力新媒体内容奖及入围奖各1名、最具竞争力新媒体营销奖及入围奖各1名、最具潜力新媒体应用奖及入围奖各1名,奖金累计12万。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是我省服务新媒体创业者的一项品牌盛事。自2015年以来,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累计吸引了海峡两岸千余个创业团队及创业者参加。大赛为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者提供展示、交流和孵化服务,同时探索全媒体时代主流媒体平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提升路径。

本次大赛延续新内容、新营销、新应用三大主题分赛。大赛自启动报名后,吸引了海峡两岸近百个项目参加。经过三场分赛事的角逐,共12个项目入围总决赛。

入围总决赛新营销类别的项目有《三蝌优》《小芒同学电音派对》《二次元营销策划》《故宫联名文创面膜》;新内容类别的项目有《创业台青登鹭全攻略》《卡通朱子城市IP文创项目》《可以给你做顿饭吗》《喜马拉雅大咖音视频节目》;新应用类别的项目有《言茶社茶文化交流平台》《甜多纳英语绘本馆及DS甜多纳英语》《视频兔兔短视频平台》《<梦蝶>沙盒类文字游戏》。目前,这些项目已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总决赛上,这些项目将进行现场路演,并就商业模式、发展计划等相关情况接受评审专家的现场提问。评审专家将最后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及现场打分情况评出“新内容、新营销、新应用”三大主题的相关奖项。

本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由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阳光学院共同承办。3日下午举办的新媒体创业发展趋势主题分享将邀请业内大咖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让专家和业内人士进行大赛总结、分享精彩见解。颁奖典礼上,组委会将发布《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观察》。此外,组委会还将代表12个入围总决赛的优秀项目与马尾基金小镇等投资机构、创业基地签署项目对接孵化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厦门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连续6个季度全国第一

    厦门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连续6个季度全国第一

    11东南网2019-12-30
  • 福州治水:从“挂牌”到示范的蝶变

    福州治水:从“挂牌”到示范的蝶变

    11东南网2019-12-26
  • 厦门地铁2号线首日迎客10万人次

    厦门地铁2号线首日迎客10万人次

    33东南网2019-12-26
  • 确定六大重点工作!福建明年经济工作这样干!

    确定六大重点工作!福建明年经济工作这样干!

    33三明网2019-12-24
  • “文创+”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创+”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19东南网2019-12-24
  • 厦门地铁2号线明日开通运营 迎来“双地铁时代”

    厦门地铁2号线明日开通运营 迎来“双地铁时代”

    27东南网2019-12-24